「常守小姐……」

 

  她的表情瞬間垮下來,「你為什麼會來這裡?」

 

  「我……就是……想見你。」

 

  「雖然不知道你是如何通過社區保安的──但如果你再這麼賴著不走的話,我不曉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,松谷先生?」她一邊瞪著眼前還算英俊的男人,一邊將門關上。

 

  但她沒料到松谷的力量會這麼大,竟一瞬間就把門給撞開,還把她拉出門外。

 

  「你……」

 

  「常守小姐!我真的不懂了,以我的條件到底哪裡比那個男人差了?」

 

  朱聽了差點要吐血了,就是他這樣糾纏不休才顯得很可怕啊。「之前去赴約的時候我就跟你說過了,我是被我媽逼去相親的,而且你也接受了不是嗎?」

 

  「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啊!」

 

  「我很抱歉,松谷先生,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女性作為你的伴侶。」她忍住要爆發的情緒笑呵呵地拒絕他。

 

  說起來這個男人會變本加厲都是宜野座害的,如果宜野座那時候沒有挑釁他,或許他被她揍個幾拳認為她是暴力女就放棄了──但就因為宜野座的挑釁,害她到現在還會接到他打來的騷擾電話,這件事她一定要找宜野座算帳!

 

  但松谷卻露出異常認真的眼神,甚至抓住她的手腕懇求,「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你更優秀的女人了,你就快點放棄那個小白臉跟我結婚吧。」

 

  誰會跟你結婚。

 

  朱抽著眉角,頭頂已經冒出滾燙的蒸氣,但她還是微笑地回道:「松谷先生,動手動腳不符合你溫柔的──欸?啊!?」

 

  腕上的牽制突然就被人拍掉了,朱還來不及反應,松谷便瞪大眼指著她的鼻子怒罵道:「常守小姐!我不知道你是這麼不檢點的女人!這個男人也是你養的小白臉之一?」

 

  「什麼?」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。

 

  頭頂這時降下低沉冰冷的聲音。「說什麼呢?我跟朱可是正正當當地交往呢。」說完,粗壯的手臂便環住她的頸項。

 

  「狡……」

 

  朱瞠著眼,因為緊貼著身體的關係怔得魂都要散了,還是狡嚙湊到她耳邊悄聲說「配合我」,她才稍微冷靜下來。

 

  「那麼上次那個男人呢?你換對象就像眨眼一樣快嗎?」

 

  「他──唔唔?」朱想開口解釋,狡嚙卻摀住她的嘴,笑瞇瞇地繼續替她答道:「因為那時候我剛好不在,所以拜託朋友過來假冒成我,希望你可以知難而退,沒想到你會這麼噁心一直糾纏不休啊?」

 

  「我噁心?!我看噁心的是你們吧!」松谷本想再爭下去,但面前黑髮男的眼神實在太可怕了,他感覺自己隨時會小命不保,而他也沒那個能耐跟黑髮男對槓……他摸摸鼻子,把話吞回去後,立刻就像一條敗家犬般夾著屁股逃之夭夭了。

 

  狡嚙則在松谷走遠後放開了朱。

 

  「我說,如果今天我沒跟著你回來,你該怎麼辦?」

 

  「我可以打贏他。」她遮著臉,含糊不清地答。

 

  「你不要因為上次和我對打不相上下,就小看男人。」

 

  狡嚙覺得她這份沒來由的自信是上次在香巴拉他對她放水害的,「男人可沒你想得那麼弱,當打架變成持久戰之後,你就不會佔上風了。」

 

  「我知道。」

 

  「還有,那位先生說的『小白臉』我猜得沒錯的話──應該是宜野吧?」

 

  「是我拜託宜野幫……」

 

  「我不在日本的時候,你跟他關係變好不是挺好的嗎?」上次在香巴拉饒他一命時還警告他不要接近她,這不就是在跟他下戰帖嘛。

 

  朱擰眉,不懂他的口氣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差。「那是因為我跟你共事只有一百天,但是和宜野有四年啊!」

 

  「好了……趕快進來休息吧。」

 

  狡嚙一點也不想再探究下去……他先一步走進屋子,但朱卻雙手擒住他的手腕,怒氣沖沖地說:「不要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sycho-Pass 狡朱 同人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