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了和車度賢的奇幻冒險並出院的吳悧珍照常上班,她代替主治醫生朴敏才坐在看診間發呆。

 

  突然門被打開了。

 

  吳悧珍沒有往門那邊看過去,一隻手漫不經心地轉動著原子筆,發出了有氣無力的聲音,“你好,請坐──因為朴醫生有事,所以我代替他來看診。”

 

  聽到椅子陷落的聲音,她又問:“最近的心情怎麼樣?”

 

  「糟──透──了──」

 

  「欸?」因為覺得聲音很耳熟,她不禁大聲發出驚呼,轉過頭便看見自己的雙胞胎哥哥坐在她的面前。「喂!吳悧溫!」

 

  「你怎麼可以對病人大呼小叫的?」吳悧溫嘟著嘴,拄著下巴目不轉睛地看著吳悧珍。「我真的生病了啊。」

 

  「我看你活得挺好的,除了腦子不太靈光吧。」

 

  吳悧溫不免指著她的鼻子露出不滿的眼神,「看你這科的不是就腦子不好才來的嗎?」

 

  「那、你、的、腦、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」

 

  「嘻……」吳悧溫傻咧咧地笑了起來,吳悧珍也跟他一樣,但不到一秒鐘她就川劇變臉,舉起拳頭就往他的腦袋一陣猛敲,「還是你要我把你、的、腦、子打到不好你才開心?」

 

  「唉唷!疼疼疼!別打了!」吳悧溫痛並快樂著閃躲著她的攻勢,然後跳到她的旁邊用力敲著自己的胸口,像在表示他「這裡」不舒服一樣。他皺著眉眼,嘟著嘴說:「你哥哥我,心好痛啊。」

 

  「那我幫你掛心臟科。」吳悧珍站了起來,一手推開擋在面前的吳悧溫。

 

  「不是啊,是我可愛的妹妹喜歡上不好的男人。」

 

  「我說了我沒有喜歡!」

 

  「竟然會對那種初次見面就說要去開房的男人小鹿亂撞。」

 

  「怎麼!吳悧溫你活膩了是不是?這麼想當官能小說家啊?」吳悧珍拉扯著他的耳垂將他反手壓制在辦公桌上。

 

  現在的她齜牙裂嘴,宛如發狂的母獅子。

 

  吳悧溫痛地哀嚎,「不要不要不要──」

 

  「嘴上說不要,不是很享受這種嗎?」

 

  「不要,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在這裡……啊,好痛!好痛……嗯!」

 

  砰一聲,不知什麼東西落在了地上,吳悧珍不禁回頭,卻發現車度賢站在門邊。

 

  車度賢尷尬地鞠躬,連忙把從手中脫落的公事包撿起來,「非常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要來打擾你們──」

 

  「沒有打擾!」他們倆兄妹異口同聲。

arrow
arrow

    Zo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